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光电系教师党支部与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22日下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光电系教师党支部与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委员会在大学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志愿者在活动中为社区老人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讲解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防止接受能力不强、信息获取渠道单一、对信息分辨能力不够的老人落入各类骗局。同时向社区儿童及家长发放预防儿童被拐骗宣传单,提醒家长和儿童了解防拐攻略,增强防范意识。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安全有序,提高了老年人及家长儿童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防范意识,也促进了支部间的互动交流和融合发展。

光电系教师党支部与大学城社区委员会此前就支部共建事宜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共建内容、党员队伍建设、预期成果等进行了研讨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光电系教师党支部将依托专业技术优势提供相关志愿服务,努力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为民服务。

 

 

上一条:网络系教师党支部与南京公路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通信系教师党支部与湖熟街道钱家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