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5月12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2021年05月13日  点击:[]

5月12日下午,6个师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研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28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开新局” 展开了交流讨论,通信系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高校培养一流人才指明了方向,高校教师应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体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应全面构建知识、能力、价值等层面培养目标,将家国情怀、科学精神、职业素养等思政元素贯穿到教学当中,为培养卓越的通信人才贡献绵薄之力。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表示,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不仅是武装自己的思想头脑更是要自觉将学习所得化为行动,要自觉同历史虚无主义作斗争,有理,有力,有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参观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后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必须走进历史当中,认真学习党史,将党的历史经验学习好、总结好,传承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薪火相传、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上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2021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工作。

 

 

上一条:通信系教师党支部与湖熟街道钱家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党委4月28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