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4月7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2021年04月08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要求,4月7日下午,6个师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 展开了交流讨论,党员教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身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要引导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对待认识党的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要事件、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切实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重任。学生党员在交流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历史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阅读经典名著,感悟红色文化,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各师生党支部按照要求,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以及本支部的整改清单,党员向大会做了整改承诺,两个教师党支部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网通学院党委4月28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下一条:网通学院党委3月17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