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3月17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2021年03月18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要求,3月17日下午,6个师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和南京党建网视频《防控疫情、党员先行》。

会议召开前,学院党委通过党委会、支部书记会议以及学院党委群宣贯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通知各支部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在前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开展谈心谈话和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6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本着“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在会上做了自我剖析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其他党员本着帮助的目的进行互相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和希望。最后每个党员在会上做了个人表态,表达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一步打算。

各师生党支部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的问题查摆深刻、分析透彻,能够坦诚的进行批评,虚心接受意见,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起到了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作用。师生党员在个人表态中均表达了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百年党史知识的学习教育。要在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做表率、奋勇前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网通学院党委4月7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下一条:网通学院党委3月3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