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10月14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2020年10月16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0月14日下午,网通学院党委认真部署、组织策划了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员应到66人,实到59人。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强化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各支部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建功创新名城”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意识到存在的关键问题,并且鼓励大家弘扬科学家精神,尤其是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继承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各支部还选派了一名普通党员围绕“爱国奋斗奉献”主题讲学习体会,其中机关支部王天南同志认真备课,结合实验员的工作,援引了焦裕禄等典型模范的先进事迹,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广大党员围绕黄大年、钟南山、陈薇、张伯礼在抗疫情和促发展中的生动事迹纷纷表达了自身的感想,表示要学习他们身上的爱国之情、奋斗之志和奉献之力,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各支部除了理论领学和交流分享以外,还采取了观看视频的方式来学习黄大年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学生支部让学生党员走上讲台讲党史、讲党纪、讲党章,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加强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上一条:12月9日网通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下一条:网通学院党委9月16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