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9月16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2020年09月18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9月16日下午,网通学院党委认真部署、组织策划了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份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员应到66人,实到47人。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党员同志从整体上把握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内容,在同一二卷对比的基础上更好的掌握了第三卷的时代课题,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学生第二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虽然面临美国霸权主义的不断挑衅,但是我们更要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样才能保持战略定力,才能“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每个师生党员围绕“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进行交流发言,其中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尚道德情操和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令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到震撼和感动。师生党员表示,在困难和灾难面前,要具有长期斗争的准备、要具有岿然不动的定力、要具有自我革命的勇气、要具有无私忘我的境界,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维护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成果,保证赢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双胜利!

上一条:网通学院党委10月14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下一条:网通学院党委6月24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