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凝心聚力新时代 春风化雨科普行——网通学院党委赴晓庄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4日中午,网通学院党委互联网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书记陈健带领下,共赴晓庄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开展“凝心聚力新时代,春风化雨科普行”主题党日活动。

去年我院党委结合通信和网络专业背景,谋划并开展了“凝心聚力新时代,春风化雨科普行”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晓庄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今年结合反馈意见,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完善与创新,主讲人结合小学生的知识接受特点,语气亲和、情绪饱满,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向他们讲解了网络的便利、不当使用网络的危害和网络使用中的自我保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交流互动中,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合理安排上网时间,正确运用网络资源。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意义深远,是以“南京化”战略为背景,探索专业资源和社会服务的契合点,拓展志愿服务范围,构建党建服务品牌,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南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们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建设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教育师生党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植根群众、奉献社会中补足精神之钙。





上一条:网通学院机关实验室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观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 下一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网通学院党委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