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网通学院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2018年12月26日  点击:[]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网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网通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由学院的机关实验室党支部牵头,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活动过程中,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看着那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听着视频中大屠杀幸存者的控诉,在场所有的同志们都能真切的感受到80多年前发生在南京惨绝人寰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了灾难中民众的绝望和痛苦。整个过程庄严肃穆,同志们的脸上满是凝重与哀痛,回顾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下的和平是建立在无数爱国志士的鲜血之上。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邓小平同志的题词下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本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深刻感受到战争给人类、给我们这个民族带来的伤痛和苦难。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发扬育德树人的精神,牢记时代的使命,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网通学院党委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宿舍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