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受邀参加南京智慧交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

2023年05月12日  点击:[]

5月11日下午,由南京市交通集团牵头组建的南京智慧交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正式成立,我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受邀参加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健、副院长王池社出席会议。

会上,南京智慧交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揭牌,审议通过联盟章程、联席会议制度以及实施方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智能交通创新团队与南京市交通领域内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已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通过加入南京智慧交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团队将依托优质的平台资源实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交流互动,切实提升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智慧交通专业未来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及科技创新水平。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今后将依托联盟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智慧交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促进党建和专业建设融合发展。

南京智慧交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是目前南京市首家智慧交通领域的党建联盟,集合含我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内的36家交通领域各类企事业单位。联盟立足创新链、服务链、人才链、产业链、资本链“五链融合”,以“六共、四联”拓展思路、丰富载体、推动实践,有效融合产业、科技、服务、资金、人才等资源,坚持科技赋能、创新驱动,搭建市域路桥隧营运管理“数智大脑”,构建“绿色、低碳、智能、安全、可持续”的新时代“交通生态”,培育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智慧交通样板”,切实发挥交通基础设施支撑保障作用,助力南京加快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为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思践悟新思想、奋勇当先向未来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次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