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江宁区淳化街道陵里社区建立党建共建协议暨青春暖心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第一次活动

2022年06月19日  点击:[]

为了引导和帮助学生党员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17日下午,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江宁区陵里社区党总支在保利樾公馆网格站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青春暖心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第一次活动,陵里社区居委会主任王圣刚、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团支部书记陈晨热情接待了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一行。

座谈会上,王圣刚介绍了陵里社区所辖居民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希望双方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让青年学生走进社区,参与到社区治理中,用他们的优势来弥补社区青年力量的短板。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党员理论学习和党建项目化开展的具体情况,希望暑期由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青春暖心团队在基层治理参与中,学习体验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和制度优势。负责社区困境儿童服务的南京茶寿养老社工张蕊给师生详细介绍了“三微”项目开展的具体过程和主要活动。

通过党建共建签约,学生党支部与社区约定将在后期针对困境儿童的服务活动中共同书写“红色合伙人,青春志愿行”的美好画卷,为社区困境儿童提供一个“新”与“稳定”的服务方式,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今年暑期依托学生党支部建立的网通学院青春暖心暑期实践团队将通过入户走访、需求调研,了解陵里社区困境儿童的实际需求,协助南京茶寿养老在社区开办“暑期夏令营”、“暑期爱心小课桌”等项目,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盈困境儿童的精神世界。




上一条:大手拉小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网通学院青春暖心团队参与陵里社区主题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争做砥砺奋进新人——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