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争做砥砺奋进新人——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

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为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赓续党的红色基因,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5月26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红色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

该纪录片通过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战的老兵的回忆,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普通年轻人的故事。通过一个个老兵的口述,我们仿佛回到了1950年那个遥远的年代,那些像花一样年轻的战士,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全,坚决服从党中央的战略决策,奔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战场。志愿军战士以劣势装备进行殊死搏斗,即使只剩最后一人,仍然顽强抵抗,生动诠释了中国军队不怕苦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在老兵的口述中,我们听到的是真实的历史细节,看到的是普通的志愿军战士,正是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普通,当面临生死、理想、信念、战争的残酷时才更加打动现场的每一个年轻的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展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更加感受到今日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定将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树立报国之志,砥砺品格才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江宁区淳化街道陵里社区建立党建共建协议暨青春暖心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第一次活动 下一条:筑梦考研,“研”途有你——网通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