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筑梦考研,“研”途有你——网通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18日下午,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来自不同专业考取研究生的17名2022届毕业生传授考研经验,答疑解惑,学院超过300名同学线上参与了聆听和交流。

17名毕业生在交流会上详细讲述了自身在备考中的复习方法和策略、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考研经历中收获的心得感悟。有的同学把各门课程的复习计划和大家做了分享,有的同学提醒复习数学时切忌眼高手低,要重视对计算能力的培养,有的同学从自身出发分享院校选择的过程,有的同学从心态管理的角度畅谈平和坚定的心态对于考研的重要性,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复习效率的理解,引导大家劳逸结合,切忌盲目攀比,他们在分享过程中推荐了一些好用的复习书籍、平台、视频等资源,让同学们受益颇多。交流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干货满满,同学们踊跃提问,与现场嘉宾交流了“研”途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

网通学院学生考研连续三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2届毕业生中78名同学被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学校录取,考研率达到26.2%。学院连续三年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学生搭建考研经验交流平台,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引导和激励学生筑梦考研,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复习,让“研”途一帆风顺,同时在学院中营造优良的学风和班风。

上一条: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争做砥砺奋进新人——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智慧实验室”党课使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