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年12月30日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网通学院党委在科技楼4号楼61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事业发展和2022年工作听取学院党外教师的意见建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院长田锦、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副院长王池社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外教师叶青娣、樊静、高丽丽、马守明、张玲玲、郑武、代倩、王玮、李国华先后发言。他们赞同学院党委对学院事业发展的规划和2022年工作的考虑,并就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学风建设、产教融合、学生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中,陈健一边听一边给予回应。她表示,今年在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下,学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同时她也希望大家保持信心、坚定决心、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和行动,继续支持学院的中心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学生党员“智慧实验室”党课使用培训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