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交流会

2021年12月27日  点击:[]

12月23日下午,网通学院在1402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根据会议安排,通信系教师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对照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总结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情况,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揭短亮丑、列出问题清单,也分别提出了改进措施。

院党委书记陈健听取了大家的述职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层党建与中心任务结合得越紧、融入得越好,成效就越明显,抓起来就越有劲。各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起到了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但在抓重大任务落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还有进步的空间,希望各支部书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

会上,学院党委对获得2021年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师生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诵读古今经典 彰显百年风华——网通学院“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