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诵读古今经典 彰显百年风华——网通学院“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8日  点击:[]

11月15日晚上,网通学院“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科技楼1号楼1910举行,本次比赛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院党委副书记董宇、学工办副主任郑灵敏、学工办副主任高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彩霞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半月,通过初赛共筛选出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字句铿锵、精神饱满、情绪激昂,朗诵出一首又一首红色赞歌。21网络工程(1)班同学们朗诵的《可爱的中国》婉转悠扬、真挚感人,让大家感受到祖国母亲山峰巍峨俊秀、山河奔流不息,无处不美、到处皆景。19网络工程(单招)班同学们朗诵的《百年初心》精神状态和表达极具感染力,通过诵读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征程和史诗般的画卷,让大家心怀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21通信工程(2)(嵌入式培养)班同学们带来的《党旗颂》声情并茂,抒发了同学们对党旗想要说的心里话,表达了青年大学生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同学们的朗诵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来自21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统招)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董宇为比赛作了点评,她赞扬同学们的激情表演令人震撼,也让人深受感染,给人以振奋人心的力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网通学院党委举办“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忱和对祖国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与时俱进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到网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