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到网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科技楼1号楼1901会议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到我院巡学旁听,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健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伟大抗疫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深度概括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号召我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战场上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集结令。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中华儿女深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在回顾历史中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们为了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张远凤进行了最后总结和点评,她表示,网通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管理规范有序,紧扣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设置主题,节奏把握到位,重点发言联系实际,有思考有深度。她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提高其他成员的参与性,开展自由讨论交流,主题设置要更加聚焦,每次针对一个主题进行学习,自学主题要设定具体日期。最后她对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放松,三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

会上,通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吴杰、通信系副主任刘威、实验中心副主任徐小阳及综合办副主任朱湉湉分别围绕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上一条:诵读古今经典 彰显百年风华——网通学院“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扛起责任担当,践行宗旨使命——网通学院党员和教师开展抗疫和迎新志愿服务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