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扛起责任担当,践行宗旨使命——网通学院党员和教师开展抗疫和迎新志愿服务

2021年09月30日  点击:[]

暑期刚至,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面对疫情防控责任,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立即招募党员教师志愿者参加溧水永阳街道和江宁区横溪街道许呈村的抗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工作,有的负责排查录入基本信息,有的深入居民家中挨家挨户进行核酸采样,有的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的冒着高温酷暑检查过往车辆和行人。两批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最终顺利完成,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无畏前行,真正做到了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因为此次南京疫情,新生开学报到和老生返校分批进行,9月28日我院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面对迎新队伍人手不足的困难,学院党委积极动员,党员和教师主动报名,招募25名党员和教师志愿者参与迎新志愿服务。报到现场,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推起小拖车,带上热情的服务,贴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回应新生家长关切,将金科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个入学新生,流动的“温暖红”汇成了秋日金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院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11名,包括陈健、董宇、朱蕾、朱湉湉、沈令斌、郑灵敏、袁彩霞、孙成、朱霞、田丽萍、朱荣刚,其中朱湉湉参加6次、朱霞参加4次、田丽萍参加3次、朱蕾参加2次。

学院参与迎新志愿服务的党员和教师25名,包括:董宇、朱湉湉、朱蕾、徐小阳、陈鹏、张旭、袁彩霞、丁冬艳、罗荣华、张玲玲、周祎、卢冰冰、郑灵敏、姚健东、徐璐、尚为进、王天南、陈琳、王玮、高园、孙成、田丽萍、祁正青、朱霞、刘国秀。

 

 

 

 

 

 

上一条: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到网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下一条:顶天立地谈信仰,孜孜不倦求真理——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