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顶天立地谈信仰,孜孜不倦求真理——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点击:[]

2021年6月16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4号楼604智慧实验室举行了顶天立地谈信仰,孜孜不倦求真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分享的书籍是《顶天立地谈信仰——原来党课可以这么上》,作为一本青年党课教材,全书贴近青年人的视角、思维和话语,以喜闻乐见、生动诙谐的语言,既尝试把枯燥的理论内容讲准、讲透、讲活,也着力在青年人心中播撒信仰的种子、点燃生命的火焰。在交流会上,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信仰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丁首钦同学说:“现在的我们还能像以前的党员一样,拥有坚定的信仰吗?他们经历过民国时期百姓的困苦,经历过新思想的风潮,但我们只能从史书中了解那个年代,一批批思想先驱、革命者、教育家、老一辈的士人学者、进步青年们以生命和热血在不断探索、寻求、践行挽救国家民族同胞的道路。我想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坚定自己的信仰,向那些拥有坚定信仰的同志们学习。”

这次活动是一次净化心灵的学习之行,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党员们学习党史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通过这次读书交流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的精神洗礼,每个党员从不同角度加深了对信仰的理解,认清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

 

 

上一条:扛起责任担当,践行宗旨使命——网通学院党员和教师开展抗疫和迎新志愿服务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网通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