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院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19日下午,网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在1204教室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陈书记以“重温党史、奋力前行、努力开拓网通学院工作新局面”为题展开授课,结合“半条被子”、张思德等生动的红色故事,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深入浅出的剖析开来。她希望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认识三个来之不易,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新中国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鼓励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同时,她也点出了学院师生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做到“三个必须”: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必须坚定信念,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师生党员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的感悟和体会落实到行动上,在复杂形势面前绝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绝不退缩,一言一行都要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辈子心里要装着人民,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网通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