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为了满足广大同学的需求,解答大家在考研路上的困惑,提供经验借鉴,5月19日下午,网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陈健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12名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他们总结了高效率学习方法,从复习攻略、心态调整、作息时间、好书推荐等方面给了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其中被中国科学院、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录取的毕业生详细地分享了初试各科目复习方法、院校专业选择和调剂流程,提醒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科研项目、发表论文等活动,尤其要认真做毕业设计,为复试取得好的表现奠定基础。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陈书记分享了她与学生间有关考研的励志小故事,语重心长地寄语青年学生,鼓励同学们“坐得住冷板凳”,做好考研的时间管理和心态管理。陈书记的这番话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本次会议真正使“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升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分析自我,准确定位自身,结合经验制定出符合实际的考研计划。

上一条:网通学院开展院党委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