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暨书记项目结项汇报

2020年12月31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意识,网通学院党委于12月30日下午在1307教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暨书记项目结项汇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评议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网通学院党委认真领会校党委及组织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对照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对照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总结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情况,按照基层党支部考核指标体系,对标找差,找出问题及根源,研究思考下一步打算。根据会议安排,通信党支部、光电党支部、网络党支部、机关实验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及书记项目结项汇报。

 陈健书记一一点评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她指出,各党支部2020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起到了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的作用。2021年希望各支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对照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切实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网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 下一条:网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