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2020年12月15日  点击:[]

11月20日至12月11日,网通学院分党校举行了第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正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骅、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康东升、辅导员韩铖、邹文荣、聂钰石、马晓辉等老师担任主讲人,16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期基础党课培训。

各位教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建设”、“党的纪律”、“申请入党的条件和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七个专题集中授课,以丰富的理论学识和生动的生活案例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基础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逐步端正入党动机。党课理论知识授课结束后,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社会实践,有的小组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南京利济巷慰安所旧址陈列馆,有的去食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通过寻访党史书籍,开展对党史的学习交流。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和丰富的实践活动,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仰,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开班和结业典礼上,院党委书记陈健、院党委副书记涂远分别讲话,陈健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和责任,勇敢拼搏,努力奋斗,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做好为人民奉献一切的准备,不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涂远从放眼未来、把握全局,务实进取、敢于担当,谨记宗旨、树立信心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任务为目标,要有勇气、有胆量不断化解难题,同心同德、共同奋斗,承担起社会主义建设者的责任和担当,要遵守纪律、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个人综合素质。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暨书记项目结项汇报 下一条:网通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