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为了使学生党员勇于“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9日中午,网通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在1204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艳红参加活动,仪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彩霞主持。

袁彩霞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的决定,要求大家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在宿舍内无论在思想、学习、生活、纪律、卫生等方面都要争优创先,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涂远、袁彩霞、朱艳红分别为全体学生党员授予“网通学院党员宿舍”的标志牌。最后,涂远对学生党员寄予殷切的期望,要求大家把党员身份作为一面旗帜,矢志不移践行使命担当,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希望大家以自身的努力与行动带动宿舍文明的进步,积极带动本院其他宿舍同学共同进步,真正使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活动中,学生党员徐赉、张浩正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我,带动同学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取得进步,争创学校五星级宿舍荣誉。

上一条:网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七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网通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