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点击:[]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1302教室开展了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为全体师生党员做了专题授课,校党委宣传部孙嫣列席旁听。

 陈健以“立德树人”的出处点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最新思想,综述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和成绩,援引曲建武、黄大年、卢永根等楷模的先进事迹,引导教师党员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到知识传授与价值观引领同向同行,鼓励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奋斗目标,更加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课上,吴杰、陈鹏、田甜、沈令斌老师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在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和所授课程思政元素挖掘上的经验和感悟,其中吴杰老师认为通信工程专业要以建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为重点带动全专业课程思政,其他三位老师以自己教授的课程为例,剖析课程中蕴含的价值观、人生道理、哲学等思政元素和人文精神。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对“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理解,在座的老师们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对课程思政建设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要求,也激发了大家的奋斗意识。学院今后将继续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做出实绩。




上一条:网通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