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线下首次党委会

2020年04月21日  点击:[]

4月20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4号楼6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会,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

会上,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制度,强调要按照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的目标要求,以生为本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注意自身言行,狠抓工作落实,保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田锦院长在会上报告了根据教务处文件制定的我院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要求老师创造性的开展教学,将线上网课与线下辅导有机结合,做好疫情期间教学线上线下衔接工作。涂远副书记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院要多方面联系就业渠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多关心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头、起好步,保证开学复课平稳有序,确保学院所有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我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发扬周恩来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