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9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20日上午,网通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616会议室召开安徽理工大学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网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田锦教授、副院长王池社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长田锦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上的总体思路和师资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陈健强调,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导师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有教育者和首要责任人,承担教书和育人两大基本职责。研究生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省”,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立志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电信学院陈正宇院长、王正昱书记受邀参会。安徽理工大学8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 下一条:智一生-优秀校友事迹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