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正文

智一生-优秀校友事迹

2018年12月25日  点击:[]

智一生,男,2011届毕业生,07通信工程,南京思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南京思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六朝古都、江苏省会南京,雨花经济开发区凤华路,于2016年04月18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技术服务;文化艺术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商务培训、企业管理培训、计算机培训(以上不含与学历教育相关的培训或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工艺品设计;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电子产品、字画、珠宝首饰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一条:刘镇宇-优秀校友 下一条:刘镇宇-优秀校友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