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正文

网通学院与永城公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18日  点击:[]

7月15-16日,网通学院田锦院长、王池社副院长一行4人前往河南省永城市公交集团交流考察,并在永城市交通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永城市交通局、永城公交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协议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永城公交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永超、网通学院院长田锦分别代表协议签字方作了讲话。肖总介绍了永城公交作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县级公交的先进企业,公司一直重视科技创新在公交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智慧公交创新应用;公司希望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充分发挥这次与高校合作的机会,通过科技合作引领公司发展进入新的台阶,在公交管理、民生服务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田锦院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作为全国应用型高校建设的领先单位,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应用及新兴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网通学院在互联网人才培养、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在智慧交通研发方面的优势;他表示,感谢永城公交集团选择与我校合作共同打造全国县市级公交示范企业的信任,学院将充分发挥我校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研究优势,加深合作,真正做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对永城市公交集团东西城区充电站、党建文化、智能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上一条:网通学院承担的“基于5G的高速公路智能事件检测系统”项目第一阶段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网通学院承担的“南京长江隧道信息化顶层设计项目”中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