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正文

永城公交集团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0年06月01日  点击:[]

5月21日上午,永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永超一行3人来我院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参观并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我院院长田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池社主持。

田锦院长和王池社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我院在“人工智能+交通”领域科技创新研究成果及其在公交行业产业化应用情况。肖永超董事长介绍,作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县市级公交“智慧公交”创新应用的示范企业,永城公交集团近些年来在科技公交创建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及体会。在国家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公交的大背景下,永城公交集团计划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更多的科技创新元素应用到企业的发展中,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科技应用能力。

会上,双方通过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在智慧公交能力提升、未来自动驾驶公交行业应用上面都取得了一致的意见,共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校企合作,助力永城公交建设成为全国县市级公交科技示范企业。



上一条:网通学院承担的“南京长江隧道信息化顶层设计项目”中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