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正文

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召开科技项目验收会

2019年10月23日  点击:[]

20191015日下午,按照南京市科技局的要求,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于金科宾馆3203会议室召开大数据驱动下的大型客运枢纽监控预警与应急处置项目验收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有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曹阳主任、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周晓峰教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邓卫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黄海平教授及江苏天勤会计师事务所朱秋雅注册会计师。我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科技处副处长戴军、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池社参加了此次项目验收会。

此次验收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宣布验收委员会组成人员,推选项目验收专家组组长;第二级阶段汇报项目完成情况,专家质询、答辩,专家组讨论形成并宣读项目验收意见;第三阶段由项目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发言,并结束会议。评审专家首先对验收项目按照南京市科技局要求进行审核,随后项目组分别从项目概况、项目完成的主要内容、项目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技术指标、经济及社会效益指标、知识产权指标)及经费使用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分别从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产出与示范应用及财务审计等方面对项目实施成果进行了评价,对项目目前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已完成预定各项考核目标与任务,通过验收。







上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专业项目组成员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