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学生工作
 最新动态 
 学生管理 
 团学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网通学院开展网络工程专业开展专业思想教育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2日下午,受我院网络工程系主任翟洪军老师邀请,江苏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周洪利工程师为我院新生作了题为《未来网络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的报告。

周洪利工程师从传统网络诞生的时代背景、需求、目标和特点谈到未来网络的发展趋势、热点和核心技术;从互联网对人类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讲到现有网络所面临的种种挑战。

在谈到互联网公司对未来网络的人才需求时,周洪利工程师以阿里云、腾讯、百度云等公司在不同岗位的招聘条件为例,为同学们介绍了面向未来网络的岗位、技能需求和就业方向。同时指出,未来网络产业人才需求旺盛,专业技术人才大有可为。

最后,周洪利工程师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关注未来网络产业发展趋势,依托产业需求培养素质和能力;二是注重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结合个人特质和兴趣爱好寻求个性化发展之路;三是积极培育家国情怀,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建设紧密结合,为网络强国贡献力量。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了学科特点和专业发展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将继续推进专业思想教育,为学生成长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网通学院党委参观渡江纪念馆支部党员统一日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党委参观渡江纪念馆支部党员统一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