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网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在科技楼4号楼61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全体党外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健书记首先就目前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抛砖引玉,带动大家积极发言。大家首先对学院领导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几点突出问题。第一,学院各项工作要明确且制度化,要有统筹全局的意识,使教学工作流程化,尽量避免大家在工作上走弯路,简化大家的工作,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第二,针对目前存在的拖欠几十个学分的学生,学院要有相应的处理措施,不能一味让老师完成学生任务,代其毕业。对确实无法毕业的学生,应当实事求是不毕业,提高学生的危机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三,对于新入职的老师,是否可以考虑第一年不带课,延续博士期间的课题研究,进而提高学院的整体科研能力。大家积极发表意见,热烈讨论。

陈健书记认真听取每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听取全部发言后,陈健书记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是对推进学院发展各项事业的深入思考,有助于我们更好改进工作。我们将对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加以整改,确保每一位参会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借助这次主题教育的契机,学院查找差距,立行立改,相信今后的工作将更有实效,学院将发展得更好,为学校“两升”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网通学院党委参观王荷波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再动员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