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网通学院党委参观王荷波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点击:[]

2019年11月27日下午,网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新发展学生党员共同前往浦口区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纪律教育,提升廉洁自律道德修养。

纪念馆分为三个章节:在艰难岁月中铸就品质、在工运怒潮中担当重任、在革命洪流中英勇献身,在讲解员带领下,纪念馆中展出的历史图片、文物图书、影像视频,让党员同志感悟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艰难历程和光辉形象。展馆“诱惑陷阱”的虚拟画面,生动、鲜活地给予大家“贪欲必将害己”的警示,参观者还可以使用电子翻书系统、电子签名屏幕,在轻松互动中亲身体验廉政文化。王荷波感召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他清廉质朴的品质,净化着我们的心灵。

此次参观学习净化了党员同志的心灵,敲响了思想警钟,帮助党员同志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王荷波“品重柱石”崇高精神,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线下首次党委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