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4月29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网通学院党委围绕通知内容,落实通知精神,指导四个师生党支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开展了灵活多样、形式丰富的“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4月29日下午1:30-3:45,通信党支部、互联网党支部、机关实验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线上学习、线下讨论以及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展的多元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金委字【2020】9号)。

通过此次学习,师生党员在分享讨论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和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大局的认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有力领导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人民战的根本政治保证。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疫情考出了中央政府的强大组织和领导力,考出了各地政府的迅速执行力,考出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凝聚力,考出了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考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影响力。当前的疫情防控虽然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还没有到鸣金收兵的时刻。作为高校的师生党员,他们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担当使命,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真真切切的举措,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确保高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高校的一方净土。



上一条:网通学院党委5月13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线下首次党委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