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网通学院党委6月3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2020年06月04日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6月3日下午,网通学院党委指导六个师生党支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了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和学生党员先锋工程。

通信党支部、光电党支部、网络党支部、机关实验室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通过线上学习讨论以及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展的多元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中旬以来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今年3月9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对为什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有了深入的认识体会,强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

六位党支部书记还分别围绕“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和“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指导所属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党员从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六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学生党员从思想政治好、学习成绩好、作用发挥好、群众反映好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进行了热议。通过学习和交流讨论,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早日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结构及人员配置 下一条:网通学院党委5月13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