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组织机构 
 专题活动 
 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16日  点击:[]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田锦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彩霞老师主持。

本次会上,田院长从考研咨询专家和硕士生导师的角度,结合在考研方面多年的研究,对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等传统的概念进行了新形势下的阐释与解读,同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他希望同学们以专业为重,破除地域和学校的藩篱,踊跃尝试走出江苏。会上邀请了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分享考研经验,以严翔羽和周弈帆为代表的几位同学从自身备考经历出发,针对考研环节中普遍出现的困惑,分别分享了考研成功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选择院校、专业和复习策略提供了可以借鉴的路径。其中复试第一、综合排名第一被暨南大学录取的严翔羽同学主要分享了政治和专业课的复习经验。周弈帆同学详细分享了备考阶段的心得体会,包括时间规划、政治简答题和英语作文的答题技巧。

袁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牢记田院长的教诲,认真分析自我,做好考研的时间管理和心态管理,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在考研的路上要有“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觉悟,用努力奋斗浇灌幸福之花。

上一条:网通学院党委6月24日开展基层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学习讨论综合情况 下一条: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结构及人员配置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