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网通学院举行智慧教室建设研讨会

2023年10月09日  点击:[]

 2023年9月21日下午,网通学院邀请南京晓庄学院原副校长洪平、教务处陈副处长、朱科长、新传院魏院长在网通学院智慧教室(科技4号楼604-1)出席研讨会,我校信息中心苏忠老师,田锦院长,动科产业学院王正昱书记一同参加研讨。出席研讨会的还有沐坤科技、南京思辨等企业代表。 

与会专家首先参观研讨我院智慧教室建设情况,提出了非常好的使用方案建议。针对智慧教室的建设思路、教学资源利用、教学质量检查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会上,沫坤科技公司就智慧教室的建设及教学系统的研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讨论。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杨慧珍教授科研团队开展产学研调研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