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带队赴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点击:[]

6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带领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赴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服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通服设计院总工程师朱晨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单晓峰一行。

朱晨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中通服设计院的公司概况、发展历程、党建及研究成果等情况,尤其对数字经济及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先进理念和标杆案例、5G及数据中心领域自主创新技术及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单晓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平台建设合作、科研项目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单晓峰一行还参观了中通服设计院掌墨空间、大数据实验室、5G&DC实验室等区域,校企双方就智慧城市、大数据、信息安全等技术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期待双方未来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3年,是致力于通信、建筑、信息化、电力、节能环保的咨询、设计、研究与实施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产学研、就业长期合作单位。



上一条:通信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3年度6-9月份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网通学院召开2022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