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与校友
 研究生教育 
 校友之家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与校友>>校友之家>>正文

校友领航,“职”引未来 ——我院优秀校友企业来学院招聘

2023年11月01日  点击:[]

11月1日下午2:00,网通学院在科技楼4号楼61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优秀校友企业宣讲招聘会,邀请的企业是我院优秀校友智一生的南京思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通学院就业干事郑灵敏出席了此次宣讲招聘会,我院二十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会议开始,南京思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对具体的招聘岗位及所需技能、面试、何时签合同、何时到岗、住宿、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工作地点等进行了详细宣讲。接着,对我院毕业生针对工作的相关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通过现场面试,录用了10多名毕业生。

53861


上一条:优秀校友倪梓昂 下一条:领导重视促就业 校友助力谋发展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