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学术交流>>正文

网通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暨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23年10月20日  点击:[]

为了切实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申报书质量,进一步提高青年、面上项目的申报命中率,10月12日上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方贤进、副院长葛斌、苏树智教授三位专家来我院进行现场指导。

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青年项目、面上项目的教师就申报内容向专家进行了汇报。方贤进就教师基金申报写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指导,从标题、摘要、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科学问题属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参会教师的基金申报书逐一进行了指导。葛斌和苏树智结合自己多年基金评审的经验,逐条对基金申报书的写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对参会教师的基金申报书一对一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三位专家对2022级金陵科技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进行开题报告评审。开题研究生详细汇报了自己的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已取得的部分实验成果及下一步实验计划。三位评审专家分别就论文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课题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解答了我院教师在基金申报写作过程中的困惑及问题,有助于他们理清思路,找准关键科学问题,对后续申报书的修改和完善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期望教师们结合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同时各系、各团队要做好基金申报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切实提升学院基金申报书的质量。

上一条:携手创新、共赢未来——我院与瑞海集团共绘产学研协作新蓝图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 “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