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科研与产业  支撑条件(实践教学基地)  研究生与校友 
科研与产业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与产业>>学术交流>>正文

网通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贲德院士

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2021年6月4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网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锦院长受学校委托,看望慰问贲德院士,代刘永彪校长,向院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端午的祝福。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看望贲院士。

田锦院长向贲院士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悉心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年度目标工作与院士进行了亲切交流。田锦院长介绍了学校电子信息硕士点申报、美丽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和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就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科研及团队建设问题,请贲院士进行了详细地指导,恳请贲院士对学校的创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贲德院士感谢学校对他的关心关怀,很高兴参与并见证了学校“十二五”“十三五”的快速发展,将继续凝心聚力,为学校“两升”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 “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学术报告 下一条:网通学院与永城公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2014 金陵科技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wtxy@jit.edu.cn[管理员]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211169)